23 February, 2010

谁.又忘了谁

-话说.应该是陌生人的那年,
-变成好朋友.是缘分
-我很珍惜.
-也许你不这样觉得.
-那眼神.我希望.我永远不会忘记.
-all the best 4 u.take care
-因为.如今.什么都不是.










-任你怎样骂都好.我不想说
-贱.这个词.很好.thks
-我不敢耩永远.也没有永远.
-这个词.是承诺.
-我.懦弱




 女人啊女人..我要我们都很好.
幸福100%.很重要
不管是以前.现在.以后.
不管什么事..我珍惜
你们也要.
怀念.
3个女人.很好.isn't ?




那些男人们.辛苦你们罗.XD
哈真的看到了你们的好.
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很好.
加油啦也是.找4不难.对你们来说.
充实满满的.15/2-21/2.
是时候.收拾心情.spm___等着我们






新年还没过完><
印象中-我都在赌博==
也很印象.突然7个人跑去看-wolfman-.-
3个女的那里吓到要命.XD
我承认我不勇敢.
很好玩=) 我也珍惜.



 

拜6.20/2/2010.我和那位女人的纪念^^
哈我们共同的第一次.high啊!!
对不起啊.还有
谢谢你们.+那美丽的刘小姐:)
我们hiao了拉''




 

在我心里,
我永远的那super.
很棒.
很厉害的你.和我老痘1样 :)
印象.你很高.
那就是所谓的.安全感.
在你身上.都找得到.^^
谢谢.你.........






我只想说.
我很任性.我不喜欢被管.
以前.的你
和现在的我.
变了.
感觉,不对了.
发现.自己真的很.不适合


什么心情.跟什么心情.



我不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