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10

寂寞,走远

惨不惨
最近,怎麽了
那感觉  你怎麽又来
我 很讨厌
这 只是个过渡期
会过去的
过了就好。


不动心 , 就没人能够伤害你。



人 学着点
保护自己。
是这麽说
做 很难



朋友,当你是朋友所以劝你
我们不喜欢那样的女生 何必又要把自己变成那样的女生?
人就是这样永远不懂得把安慰别人的话用来警告自己


这段 很有意义。



哈,你耩我没有提到你
提下 : )
谢谢你的提醒,
我会牢牢记在心里
你那天天都重复着



我很清楚明白,知道
那不是谎言
只是一场 游戏
随时会结束的 游戏罢了
我会醒来的 come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