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0

报应。



     可爱的亦琳 xDDDD  女人我们今天终于出到门了 =)
     其实   其实    以前很不喜欢你的说 /.\
     发现到  原来以前的不喜欢
     最后发展会演变成喜欢  这是很有科学根据的 xD
     祝4/11的女人 生日快乐  ♥  要幸福












   晚上跟阿平&其他6个朋友   1起看电影 /.\
   没有看到开头的电影   没有结局的结束    乾 = =
   等待  原来很漫长 。
   我不喜欢不踏实的日子    该怎样好好过   这是一个谜












     是不是因为当初的答应     做那个陪你走下去的人
     造成今天这画面     还是因为日子久了   觉得这一切理所当然
     要是你要的只是1时的新鲜感    我宁可从来没有过    我要的是永保新鲜 。
     我不喜欢被凶被大声    怎麽明白了还是要犯
     何时才能真正明白    我的心思谨像针1样细密
     是不是知道你的脾气为人怎样    我就要接受那些无辜发泄在我身上的脾气
     我只是个在普通不过的女生     很多我接受不来 。
     还是究竟我做得不够好     我的着想得到的回报竟是加倍的难受
     原来不是每件事你都把它看重    至少我还是得靠自己
    
     爱情的佼佼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