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1

我要快乐。

最近 多愁善感
这样的情绪 压得我好累
很快2011   什么都没做的一年有这样过了。
原来 我真的18岁了。


























做什么事情都不顺 我相信这只是短暂的低潮期
2011 的第一天 就很没有mood
我很严重走mood做事情。























烟花很漂亮 , 也很短暂
一时的威风 神奇不了多久
我一定要加油。
才18岁就腻了这样的日子 往后该怎么走下去。
































越来越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