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10

-gotta feeling

-3/6
我真的该纪念的一天.xD
喂喂
毅力 勇气 耐力 考验力
10足!!=)
我每天走7个小时半
肯定减肥成功是吗.xD
伟健阿
要不要一起走看哦.
酱你连那个茶都省起来了是吗==



下午4.30
caltex油站
45个人……出发^^游神
够早哦actually.
那大马路
光靠我们几个女的,的确要加油==
1到就下雨啦
挺不错的嘛.


6。30p.m,
我们``
就这样,没有船游神的衣服   靠。
很tokong嘞我们
就酱走到第1队==
遇到是不错少熟人的说,


童鞋蹦友们,
是我们太快了
6个女的   走出自己的路啦
好棒好棒=)
丽敏,
你是嗨的罗哈哈
我们嘛,
都不错不错^^
我的手,
就这样一直被拉着  走完 游神
刘小姐,
你的手 很小很细呐  喜欢=)


我真的不记得
我走了多少km.
谢谢你啊,国浩=)
哈你的细心 深深感受到啦

那晚,
下到the zon- -
真的,身心疲惫
你,
什么不可以进
你的偏心,我对你很失望
不要  我不喜欢敷衍


super你真的很万能
大大力欣赏你,真的
谢谢你
还有,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你,够了
我彻彻底底
讨厌你
你的事情,我不想管
不要一再的骚扰我好吗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
光明磊落
没什么好怕的
那女的,
我替你担心
大大力
还要在欣赏你
很佩服你的勇气
是我当面没有办法做到的



那男的,
聪明
也不是这样用
我,真的无言
对于她们2个
我又能说什么
不要每次,都这样
突然的发生
我都没有心理准备了
何况是他们
公道
是肯定要的
我不是 当事人
你们,要加油,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