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0

感触。

感触啊.
怎么办  你一涌而来



昨天的mood来得刚刚好
怎麽部落格  打不到



你啊,女人
又要耩我唠叨了
对你,
我真的担心  很担心
不要再让我念了啦
我的心要受不了
少去,不要念
我好希望,
他是你 永远的幸福。




社会的现实
哈。
老天,来得真不是时候
今天,last day
我可以说吗
我舍不得你们。


女人啊,
聊了一大串
哈聊是非
大大力聊  痛快
von姐加油啊=)
不要把压力死往自己身上抗
开心,很重要。
今天   才晓得
人的不满啊   不会写在脸上
隐藏好 很重要


彬姐,
你的样子,实在不配你性格
到底你要蒙骗多少人==
欣赏你。惨了
痛快嘞。舒服
那男的,我们祝他有报应
你男人,哈不错
你们2个  绝配啦。



那里,
没有值得我留恋的

剩下你们……而已
我会回去看你们的
不会常常,
你们明白的
久了,
对你们来说
我只是个 过路。的

我学到了,在学校学不到的
谢谢你们给我的
我是真的很想离开
如今,我成功了
眼泪  竟然很不争气的流了
还好  你们看不见。


--假期,
正式宣告开始了
暂时性,给自己休息
也好……
最近,
大家怎麽了
工作上……压力全部来
那理发店的男生
你的话,很是动听
我该明白了,
自己决定
应该怎么做,
路要怎么走,
主见,很重要
你是时候,换工了
朝自己的兴趣前进吧。
快,
要认真。


很多事情,很多东西
换个角度想
你不喜欢别人这样对你
也不要这样对别人
手法。
曾经走过来的辛苦
即使你现在很好
也要以你那时候的心情
去体血现在的人
那才叫我佩服到没话说


我,累了。
好多东西要耩
好多东西想写
我  忘了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