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0

放逐。

那遥远啊
你并不远了


3月,假期
没有像2月的气氛=(

不知足呐。


开学,
凑凑下
4月
再读1个多月
-放假
6月
多1个多月
-percubaan spm
放假
再来1个多月
我要考试了


好快
哈懒人
我还不相适应。

学业,
我会很认真跟你1起努力

友情,
我看开了

亲情,
我会珍惜

未来,
我把你看得很重

你,
我相信你可以



我要把发生的事情
都写起来。
脑就是很不争气的
我在想什么
我不想忘记。


你说你说,你说的
我还是很难去相信
也许,
我的心态吧
把你看得太重
你也只是
好朋友。
可能 我对你来说
并非是我认为的那样
至少,
是你做的,让我感觉到这样。
变了好多




我,吃不消了
对不起
我知道你比我更想耩这句
你没有错
真的
那脾气,
更不是你的错
是在我和你之间
已经开始
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我知道,你了的


去了文化街
就是你外面看,根本不会注意的店
里面,很复古
很有家的感觉
很舒服=)
我就是要这样的感觉
依靠。
我以后也要开这样的店。^^


哇面膜  ❤你
我要保养好好
最近的目标
保养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