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0

-不畏

无私。
抱歉
绝对用不在我身上。


很敢耩
这句
我没勇气


人 现实
不要说你不懂
不要说你不会
拜托
耩这句更虚假


人与人
各不同的想法

也许
这样才能相辅相成


未来,不远了
不想它跑掉
是不是当我决定要努力爬上去的时候
会跌到更重
中间
会不会迷失自己



爱情 里面
我是
害怕伤害而犹豫不决的人。





朋友。
生命中,
会遇到很多不同的朋友
没错,
1段时间的
1段时间
我是这麽样的认为


从我离开的那天起,
我明白
即将
只是个passed by
不是每个人都这样想
我的想法吧
你有了新环境新的朋友
除非
那很深厚的友情


错过了
后悔了
还要他回来吗


我错过了好多
好多

我记忆不好
我忘记了好多
我不记得好多
我真的怕   孤单
我不会做。


我不懂
我想珍惜
现在
我怕 又会忘记
值得吗
一再的相信
一再的失望
我  现在很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