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0

互相。生疏

 ,那感觉
真的,叫我难忘
很害怕这感觉
却也注定会来
是不是只有经历这些,才会成长
那我宁愿舍弃那些
我要从中成长。
谢谢你,
在我很无助的时候  陪我
虽然 你不懂什麽事。



你的在乎,
我只能说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那也比较好
不是吗




你说我 唠叨
我多怕被你讨厌
那在乎,
远远超过你想象
是真的
也许,我让你失望过
你不也让我难过了很久


从此,
我会离得远远的
不再管。




生命中有你们,3xxx
真好。




那晚,
疯狂吗
我心
多难受


我会听进去
我要新的开始
        新的记忆




我又疯狂shopping
心情真的,好转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