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10

好久 久违。

好久,没写
很多事   我又忘了
脑里   浮面 怎样的事情



你不输
我不败
好2个女人。


做人,好累
那几面之词
我不去在乎


结论,
你说的
不当真
开心着,我学会了
给自己
大大力 掌声 =)


很彻底

我好累

没血,没泪,没感情
可以用在我身上
那多好。
我的泪
多不珍贵


我 自私
你 不了


哈  多美。


那怎样的心情
我多气愤
全写在脸上
那刻
我不做作



朋友
那烂词。
心 被撕烂了
补不回去  那裂缝
那里  你们开心着
加油
我  学着 
放下  看开 不计较
更不会  再在乎  那自己都搞不清的  甚麽
那改变  要变好
我要证明
我不一样



人生
最大的快乐  是助人
那些
你教的  我听着=)

你  没没, 没失败
对我来说
你 很棒了



人。
往往要失去过后,才会珍惜


哈=)
谢谢你们,今天,pc  fair

很落难公主的感觉
从中拉了我起来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