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0

听心 在哭泣 。

听耩  最近要考试了。

没有特别的感觉  依旧每天往外跑 。
该怎样定下心 ,  还是已经习惯 这样的日子
腻了外面的世界   似乎没有在特别期待想去的地方
我还能指望什么

也许   我不甘寂寞  ,  也许   我不想输 。


















或许我做的不够好   可对你我是全心全意。
我不会在百般要求   就让1切就顺其自然
女人心思细密    多说的结果  换来都是争吵

怎麽感觉   都是自己1个人
我知道自己累了    可我还是不想放弃 。
















我没有试过  那麽真心去不喜欢1个人
很厌恶你的一切 。
这世界的本质    原来已经被有你这样的人污浊
真心  被吞噬 。




















我爱耩话   爱吵 爱闹  ,  只想你一个人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