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0

泄泪





校服照 , 人生最后的中学生涯




我现在 还是个中学生
在考spm的中学生 ,
中学最后的留恋   以后想必都不会有机会再触碰这件校服
这是个 很美好的回忆 。 =)
已经开始向往   毕业过后的生活 。
也许大家各奔东西  也许  都散得散
珍惜现在 。
















心情不好最好的方法  莫过于发泄。
我大爱唱 ♥  不悦都宣泄出来
太莫名的感伤  在适合我不过 。















计划  任何时候都赶不上变化 。
靠自己总会比较实际
不喜欢把时间都浪费在等   所以都会另外有自己的安排
人  总该为自己安排  。

我喜欢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感觉 ♥  很棒
















我喜欢  撒娇赖着你
那是持久永恒不变的嗜好。
谢谢你让我靠着  谢谢你的体贴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着想  谢谢你的好。
太多的习惯  我不想改  能否一直持续下去 。
1时间太多的回忆涌上    我们要7个月了


































我要親手給你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