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10

Pls Feel It .

   A friend is the one who comes in when the whole world has gone out .
  朋友  是那个在你被全世界遗弃的时候   还对你不离不弃 。
   每个人的心里  都有神与你共友
 现在我有了你们
  很棒  我很爱。





















短暂的和爸谈话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是时候给自己定下目标   为了我的将来。
该好好努力  不想就白费了他们的苦心
可我又怎样舍弃这里的一切  这里的朋友  
还有 我的爱 , 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工作要加油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没有人限制没有人管辖   这种感觉会是怎样
是否就这样顺其自然   还是应当更加把握珍惜。
我想我离不开




















很震撼人心的消息    槟城竟然泄题给那些学生
非常之乌龙    蠢到不像话。
祈祷  不要有重考这回事   
只想平平安安  渡过 。
























很快圣诞就要来临 , 既紧张期待又兴奋
很想疯狂痛快玩一场    彻彻底底。
随之伴随的  即将是新年
加油 熬过   我还记得你耩过的那番话 ,
我在等。





































                 
                                                   时间能否 就一直为我停在这一刻 。

1 comment:

  1. 霖。。长大了~要好好加油啊^^虽然我们距离远了也陌生了。。但我还是会替你加油打气的~加油!!(ˉ(∞)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