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0

感慨人生 。

世上无不可能发生的事 ,
一旦发生 不可收拾  是好还是坏 。
是被灌了迷汤  还是被下降头
那些人脑不醒是怎样 !
拜托  你离我远一点 !   你是第一个  让我打从心里 不喜欢你
























仍然是考试期间   我完全不当一回事
一心只想快点毕业 ,  
每天出门就像家常便饭
我知道我舍不得    现实逼迫 , 在逆境中成长 很重要




























































我要的  只是公平的待遇 ,
我真的很怨很想怨   为甚麽甚么也做不了
可我又能做些甚么














































这样继续吵下去  意义又何在
此刻心情   只能够用麻木来形容。
该如何继续维持  我很努力去做
我没有诸多要求   只需在我难过的时候 给我鼓励安慰
连这唯一的依靠   怎麽感觉离我很遥远
再过不久  这感情也许会随着距离的时间  越来越遥远
我知道你心里很是介意   可能 , 这样对你来说会比较好
我已经习惯 每晚用泪水来洗脸入眠 。  










































 错过一时  需要用一世的时间来遗憾。


1 comment:

  1. 如果没感觉了,就别想将多了。跟他说咯。也许之后不用那么辛苦了咯。可能真的不是和呢。。。

    ReplyDelete